一二:當男二很辛苦吧?
十四:……你不提就不辛苦。
一二:呀,提起你的傷心事了哦,抱歉抱歉。
十四:爺突然有個提議。
一二:壞笑ing,什麼提議?
十四:反正自己喜歡的女人教訓不下去,那個欠揍的丫頭,爺幫你拖出去教訓一下好了,早就想打這種朝三暮四的臭丫頭了!媽的!
不動:顫抖ing……我是無辜的……
十四:爺最討厭聽人說自己無辜!
一二:那我可以用自行車輾過去你家八嫂嗎?
春耀:……我討厭自行車……
一二:那換高級四輪跑車?
春耀:……還是自行車好了……

問題1 第一次見到女豬時她做什麼打扮?
一二:(微笑ing)光頭尼姑
十四:(斜視ing)賣身葬父
還真是驚世駭俗的相逢……
某櫻:咩哈哈哈哈
眾人:你又在驕傲個什麼勁……沒人誇你……

問題2 為什麼沒儘早對女豬表白?
同時瞪向某櫻……
十四:她偏愛我八哥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一二:誰知道紅牌給了她什麼好處。
某櫻:……你們你們要尊重感情這個客觀事實,這個感情,是米有先來後到的,這個感情,是沒有情面好講的,這個感情……
十四:再囉嗦,爺叫大軍踩平了你。
一二:高級四輪跑車。
某櫻:……閉嘴ing

問題3 據說女豬給過你定情信物,是什麼?
一二:一個玉掛件
十四:一塊髒手帕
眾人:還真是2個好騙的娃……

問題4 你們都心裡還喜歡著女豬卻找了別的女人,不怕讀者們罵你們花心?
一二:那個啥,我是被威脅的。
十四:哼!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一二:這點,我佩服你,還敢讓你馬子挺著肚子去見她,是我,我也把你踹出局。
十四:你現在是想破壞一致同盟嗎?

問題5 你現在還會不會努力挽留她回頭?
一二:她現在不喜歡我了嗎?沒有吧?
天流:瞇眼睛,看向某人……
眾人:原來你還不死心啊……
十四:……她是我八嫂……
櫻:十四……可憐的娃啊……
天流:……(一挑眉頭憋出兩個字)亂倫……
某櫻:……天流,那是你自己的個人嗜好,不要教壞我的娃!
八爺:……越來越想打人……
 
九爺VS.唯默




唯默:喂,大叔,你一直擺個架子瞪個眼,想打架啊?
眾人:你竟然叫九爺大叔,你這樣是不對的,唯默,人家好歹是一代中年美男……
九爺:來人,把這小子給爺拖出去砍了。
眾人:啊啊啊啊啊,大叔你表這麼快就進入血腥阿哥模式哇!
唯默:媽的,男人要打架就自己動手,叫別人幫忙算個屁本事!
眾人:你叫大清皇阿哥跟你單獨打架……該說你單純嗎,小唯默……
九爺:來人,砍了!
眾人:兩人完全不是一個思維模式的,溝通不能……
某櫻:你們表逼我放出我家華麗的女豬來鎮你們!
九爺:……
唯默:……媽的,有屁快放,少爺還要回去上班!
眾人:唯默……你這樣徹底放棄反抗,墮落了?

問題1 請問兩位第一次是在幾歲?
九爺:記不得了
唯默:不記得了
互相鄙視一眼。
某櫻:我覺得問這個問題的有點白痴,如果改成,請問兩位記得第一次抱的女人三圍是多少嗎?那肯定就有答案了。
唯默:865868
眾人:唯默你……
九爺:三位?爺沒興趣一次三個。
某櫻:……沒人問你第一次抱女人的數量……
眾人:九爺您……

問題2 請問究竟與幾位女性有過「非常密切之不正當男女關係」?
九爺:拒絕回答,大清阿哥的私人問題輪得到你們過問嗎?!
某櫻:算不清楚就算不清楚嗎,裝腔作勢……
九爺:來人,給爺拖出去砍了!
某櫻:……
唯默:怎麼輪到我們都是這種問題?
某櫻:這就是傳說中的對症下藥……
唯默:不用等來人了,少爺先砍了你!
某櫻:……

問題3 你會選擇什麼禮物來向女豬表白心意?
九爺:包子
唯默:帽子
眾人:難怪被甩……
九爺:(皺眉頭)她除了吃,還能幹麼?
夏春耀:……這算不算人身攻擊……
眾人:……一針見血,通觀《清空》還真沒發現除了吃,夏春耀還對啥東西有過貢獻。
某櫻:可人家八爺送的東西怎麼就那麼詩情畫意呐!
九爺:你覺得棉花糖,西瓜和驢子比包子詩情畫意到哪裡去?
八爺:……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忍耐ing)
某櫻:八爺息怒哇!轉移話題,某默,那你哩!
唯默:光頭戴帽子有什麼奇怪的,少爺我要送她髮夾她能戴嗎?夾在頭皮上?還是插進腦子裡?
不動:……
唯默:哼,少爺我倒是想插進去看看,那腦子裡都是些什麼東西啊,媽的,把少爺我的好心當驢肝肺,把少爺我的用心良苦當垃圾,把少爺我的……
某櫻:下下下下一個問題!
唯默:媽的,你上次就是用這招,不讓我把話講完,我就不信,少爺我把話講完,那個死不講話的出家出到一半跑下山來搞女人的傢伙還能……唔唔唔……(被某櫻半路滅口)
某櫻:呼……作者的權利真偉大~好了,那麼下一題!
天流:你幹麼不讓他把話講完?
某櫻:他講完了,跟我家八爺對決的就是新一任男一號唯默了。
天流:……
八爺:支持換人!
問題4:怎麼安慰傷心的女豬?
九爺:抱她
八爺:持續默念……兄弟如手足,兄弟如手足……
唯默:(爬回來)抱她
天流:(轉頭問某櫻)我和他不是兄弟……(言下之意……)
某櫻:8行,8准打架,你只有這張臉還能招搖撞騙了,OHNO!你可以發揮你道士的本領,做小人紮他,詛咒他就好了!
天流:……

問題5 有讀者反映你們臉紅時好純情,你們對此作何感想?
九爺:……來人,給爺拖出去砍了
唯默:他媽的!誰說的!跟少爺出來幹一架!
眾人:看看……耳朵都紅了……
九爺:你大男人臉紅個什麼勁!
唯默:你還說少爺我!你自己的臉紅得那麼嫵媚幹麼!
櫻:唯默你用什麼詞不好幹麼用嫵媚……
轉頭,邊上某2隻花心蘿蔔的心臟已經快跳出心臟病了……
八爺:(拖住某春藥)……是可忍,熟不可忍……回家!
天流:(拽住某不動)我睏了!
最後的最後……是不是少了誰?

弘暉VS.飯糰




櫻:咦?誰搗亂把小孩子抱出來了?我記得這本書我沒寫戀童呀?
眾人:黑線……你很想寫嗎?
飯糰:阿姨,剛才那2個哥哥臉那麼紅是不是因為花蕊被吃了?我看書裡寫得都是被吃花蕊的姐姐們都會臉紅也……
弘暉:花蕊?那是什麼零食?好吃嗎?玩弄姐姐!給我買!
春藥:黑線……弘暉你還太小不能吃那個……
飯糰:你也太沒前途了,怎麼喜歡這麼一個大嬸?你看我左擁右抱……
眾人:你抱的都是你妹妹……
弘暉:阿瑪,這裡有人亂倫,要打嗎?
飯糰:你以為就你有爹爹,我也有,關門,放爹爹

……

某櫻:由於採訪棚不堪雍正大帝和男公關道士激戰……本次採訪……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