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爺:聽人說你和內人一個姓,幸會。
天流:……(誰管你內人哪位。)
八爺:持續微笑ing……聽人說你在COS我?
某櫻:淚眼……八爺,和春藥那頭在一起待太久了嗎?連COS都學會了……
天流:……我討厭光頭。
八爺:(微笑ing)……好想打人

問題1 怎麼會看上女主?
八爺:(持續微笑ing)……請問,有得選擇嗎?
天流:(散發高密度冷空氣)……沒有。
眾人:==||||這麼乾脆俐落的理由……深情款款哇……

問題2 兩位是否都有「難言之隱」,一個數年抗戰才搞定,另一個把A片當新聞聯播看還坐懷不亂?
八爺:你確定你是來問問題的?不是來討打的?嗯?
天流:……沒得選擇。
眾人:都是某櫻的錯!
某櫻:OHNO!無辜ing~

問題3 兩位最後都採用離家出走政策來逼女豬就範,如果對方一直不醒悟怎麼辦?
天流:(瞇眼睛ing)她敢!
眾:……使勁搖頭,她不敢,她不敢,她不敢!
八爺:我有離家出走過嗎?我怎麼不知道?(故作驚訝狀)我那是為國家大事能屈能伸,先破後立,先抑後揚。
某櫻:這些招術對夏春耀同樣有效。
八爺:(微笑ing)不要以為你是作者,我就不能辦了你。
某櫻:為什麼在新社會還有被清朝阿哥給威脅,55555

問題4 請選擇一句話表達你對女豬的心意
天流:……哼!(此時無聲勝有聲)
某櫻:憋了半天憋出這麼一個字來,你也真是夠單純的,喜歡到只能哼哼了……
八爺:這輩子,你都休想染指孩子的名字!
某櫻:……夏春耀還不死心要給你娃娃取名字啊?
問題5 請選擇一句話表達你對今天一起接受採訪的這個人的感想
八爺:他一直在睡……
天流:光頭好難看……
八爺:@!#@%¥#……%¥……
眾人:八爺!冷靜!
某櫻:關門!放春藥!

春藥VS.不動




 春藥:誰在叫我?夫君大人?
八爺:……我警告你不要再用那個稱呼叫我(好噩夢的稱呼)
不動:我胸部比她大比她大比她大……
某櫻:人家餵過奶了,你等著餵完奶再跟人家比吧。
天流:一樣大,32B……
八爺:……好想誅他九族。
某櫻:……八爺見諒,他那是職業病……絕對沒有什麼色情的意思。

問題1 請教如何才能在姿色平平胸部平平大腦抽筋小腦缺氧的情況下騙得帥哥歸?
春藥:說實在的吧,這也不怪我們的,對吧?
不動:點頭點頭,主要還是要看帥哥的腦子是不是和色相成正比。
春藥:點頭點頭,有時候還要看作者的腦子是不是和文筆成正比。
不動:點頭點頭,有時候還要看觀眾的腦子是不是和作者的腦子一樣扭曲的成正比。
眾人:……你們倆還來勁了是吧,媽的,早就看你們倆不順眼了!

問題2 請問你最喜歡他哪一點?
春藥,不動,面面相覷了一陣。
同時出聲:可以說實話嗎?
某櫻:廢話,當然就是要你們說實話!
不動:那個,你先說吧。
春藥:不不不,還是你先,我嘿嘿嘿嘿。
某櫻:媽的,我沒你們倆男人那麼好耐性,快給我說!
不動:美……美貌!
春藥:色……色相!
某櫻:HIA,我就知道,不愧是我養出來的女主!咩哈哈哈哈!
眾人:你在驕傲什麼哇,你最好回頭看一下……
男主們:……捏拳頭ing

問題3 戀愛中他做過的最讓你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不動:他給我買30個蔥油餅讓我吃到撐、下雨天出門送傘送到自己迷路、為了我把自己賣身給男公關俱樂部讓人玩弄。
眾人:不動……你真的是在誇他嗎?
春藥:他幫我做了很難吃的酸辣生日蛋糕,送了我一頭很蠢的驢子,買了西瓜不給我吃,丟在院子爛光光,嗯,差不多了。
眾人:……為什麼完全找不到讓人感動的那個點……
不動:還有他把他賣身的錢全部拿給我玩弄他用了!
春藥:點頭點頭,他幫我送了春桃N次紅包,還拿銀子砸了店小二。
某櫻:所以說什麼來著,試探女人用金錢,試探男人用女人……

問題4 你對對方最不滿意的是哪一點?
春藥:孩子的名字不讓我做主。
八爺:你做夢。
櫻:……下一跳實在不是一個好名字……
不動:該主動的時候不主動……挖不動都結束了偶連一次限制級都米有賺到……
天流:……
眾人:強烈要求增加下流的初夜番外!
櫻:你們這群狼……

問題5 如果給你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你會選擇老情人還是現在的他?
某櫻:這個問題真讓我想殺人……
眾人:這種女人還不是你自己寫的……
不動: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天流:(對某人勾手指,拿出一張紙,拍桌上)寫!
不動:……遺書?
天流:我的名字!
不動:……你還沒忘記那個真愛啊?
眾人:看來,還有得好糾結了……
春藥:八爺,回去餵奶啦!
八爺:(斜視ing)答完再回去。
春藥:我有喜歡過別人嗎?這是我的初戀來著!
八爺:(陰惻惻)春藥,十四和老九寫信給你報平安,還賻贈手帕和包子若干……
春藥:……
八爺:(低聲ing)回去再收拾你。
春藥:%¥……¥#—……%—%¥
最後,請用一句話總結一下對身邊男人的愛意!
春藥:(深情款款ing)我想上你!
八爺:……你上得還不夠多嗎?
不動:(期待狀ing):你最近倒楣了嗎?
天流:……碰見你後就再沒奢望好運。

-----------------------我是分隔線-----------------------------

嘿嘿,上篇先公布了男女主角的,大家是不是意猶未盡啊?
讓我們期待其他人的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