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天,從日界線開始,以日界線結束。
時間是圓,將我們一次次帶回原點。

我所看見的花卻逐漸全都凋謝了
我所唱過的歌卻逐漸全都淡忘了
我所聽過的故事逐漸全成了傳說
我所觸及的真實也逐漸全成了記憶
我和你重逢 卻再也無法證明它們的存在
甚至無法證明它們曾經存在過
告訴我怎樣才能笑得開懷

聖華中學高二A班來了一位氣場強大的轉學生──夏樹。
她不算非常漂亮,卻特別獨立有自信。
身為轉學生的她努力想打進由班級核心四人──
班花黎靜穎、帥哥易風間、陽光活潑的程司以及凶悍八卦女趙玫組成的小圈圈,
卻發現除了程司,另外的三人似乎極度排斥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