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
「……」
「一個月?」
「……」
「大半年?」
「……不知道。」

也許就不回來了吧。
儘管他當時含糊其詞,若有所思,但姚錢樹是這麼理解少爺敷衍般的「不知道」的。因為自那以後已經過去了五年。今年,少爺二十四歲,她……唔,二十一了呢!
「姚佳氏錢樹!」奶媽總管的聲音總是中氣十足地響徹沒有主人的豪宅。
「到!報告奶媽總管,奴婢一切裝備就緒,隨時可為黑手黨服務。」
「妳妳妳,妳還真把那隻狗當少爺在伺候了?」
「可是除了牠,我就沒有人可以服侍了嘛!」白拿工錢有罪惡感呀。
還不都是怪奶媽總管,從小到大把少爺往死裡伺候,這才導致少爺像逃離魔掌似的奔去英國留學,一待就是五年,還杳無音訊,好像生怕若被發現了他的行蹤,他們一老一少會包袱款款地跟去英國糾纏他一樣。
不過,也是啦。
以奶媽總管的戀少爺癖,一旦少爺的蹤跡被他發現,他就會像資深考古人員一般敬業,就算少爺埋在幾百萬年前的土裡,都會被他挖出來邊膜拜邊伺候。
「今天我給妳安排的任務呢?妳有好好做嗎?」
她眨眨眼,看著奶媽總管,「今天的任務?」她趕緊翻出包包,那上頭依舊高掛著「為少爺服務,光榮而神聖的使命」,可是少爺已經不在了。
摸出記事本,翻到今日行程表,她突地露出驚恐的表情,抬頭望向一臉嚴肅的奶媽總管。
「今天,呀!我要去相親!」
「沒錯!那妳還站在這裡做什麼?」
「又要化妝,吹頭髮,穿洋裝了嗎?」不是聽說男人還滿萌女僕裝的嗎?
「那是當然!抓緊時間,爭取早點嫁出去,再為少爺騙個像樣的男人回來,聽到沒有!」
「可是,奶媽總管,每次我一說我的擇偶標準,他們都馬上嚇得跑走了耶!還說我要找個男人一起去伺候別的男人,是腦殘弱智神經病呀。」
「哼!那些不上道沒出息的男人不可以跟他們來往,妳交的男朋友長相不重要,身材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和妳一樣,要抱著對少爺的絕對忠心,聽到沒有!」
「哦……」
「大聲點回答我!」
「是!我一定騙個男人回來一同伺候少爺,為少爺效忠,為少爺犧牲,為少爺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很好!」
「可是,少爺都變成英國人了,我找了男人要效忠誰嘛。總不能叫他跟我一起效忠一條藏獒犬吧?」她小聲地咕噥,拉了拉狗繩,抱怨歸抱怨,本分工作她可不敢怠慢。
「黑手黨,我們今天要見的男人叫舒城岳,這是他的照片,記清楚哦。我答應像照顧少爺一樣照顧你,所以你是老大,有決定權嘛,你同意了,我才能放心喜歡他呀。喜歡他,你就吱一聲,不喜歡也不要再像上次那樣把人家咬得體無完膚的,太不人道了呀!」
姚錢樹整裝待發,牽著接近年邁的黑手黨奔赴騙男人的相親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