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龍門客棧》作者星野櫻最新作品《少爺,太胡來》來啦!
夢夢月刊人氣漫畫家 三月兔特地跨刀繪製封面
12月即將出版!

01 我叫姚錢樹,職業是女僕,萌不?

「姚佳氏錢樹!」
「到!報告奶媽總管!奴婢一切裝備武裝齊全,隨時可為少爺服務!」
「很好!背誦新世紀女僕守則!」
「是!第一,服從少爺的一切命令,合理的命令完全服從,不合理的儘量服從,但命令合不合理由少爺決定!」
「完美,第二條!」
「第二,遵從少爺的一切喜好,少爺喜歡的我喜歡,少爺討厭的我討厭,少爺毆打他人,我在旁邊扔小石頭!」
「除了扔小石頭呢?」
「是!少爺不行的時候,我會第一時間撥打119!」
「妳又記錯了!少爺扁人的時候,妳可以在旁邊扔小石頭,但少爺吃虧的時候,妳要第一時間充當沙包擋箭牌。」
「……」
「妳抖什麼抖!有異議?」
「沒……我幻覺痛而已……」
「第三條,也是最重要的一條!」
「是!第三條,」對她而言,也是最容易的一條,「絕不允許愛上少爺主人!恪守本分,鞠躬盡瘁,做好一隻五臟俱全的小麻雀,秒殺一切鳳凰幻想企圖症狀!」
「嗯哼,絕妙。思想洗腦完畢,一切準備就緒!妳可以上工了!」
「是!」

「少爺,您渴了嗎?紅茶、奶茶,還是菊花茶?」
「……」
「少爺,您餓了嗎?今天想要中式,西式,還是日式?」
「……」
「少爺,您熱了嗎?你想我扇正常風、自然風,還是睡眠風?」
「離我遠點。」
「少爺!十公尺夠遠嗎?」
「……妳擋住電視新聞了。讓開。」
「可是少爺這才八公尺零九十三公分,我拿皮尺量過了,不會有錯的。」
「往後站!」
「可是少爺我背後是電視櫃……」
「坐上去。」
「欸?坐……坐上去?」從電視櫃到少爺的沙發是剛好十公尺沒錯,可是……
「腿張開……再張大點。」
「少……少爺,這個姿勢我……我……」好酸痛,而且好不閨女哦。少爺好奇怪,幹麼沒事叫她玩劈腿。
「很好,就這樣。待在那裡,別靠過來。」
「……可是……您看我騎在胯下的電視機感覺會好嗎?」
「不錯。」
「……」那裡不錯了,她的褲子要開襠了啦!

姚家小女有個吉利討喜的名字——姚錢樹。
如此招財進寶的好名字寄託了父母美好的夢想,妄想她成為全家人的搖錢樹。可不想,正是因為這個名字太過討巧吉利,為了把這顆搖錢樹種在自家門內,她從小就被潛規則,內定為少爺的跟班小奴才。
當時年幼如她根本不知其中含義,直到一本厚重的字典送入她的手中——
包衣奴才,也叫家生奴才。意思是,奴才生的奴才。歷史上滿族社會的最低層
「少爺,你特意拿字典給我看這個什麼意思?」六歲的娃娃連字都認不全,更別說要理解上頭的艱深話語,可身旁傳來少爺的陰諷笑聲還是讓她背脊發涼,本能地感到這句子絕不是什麼好話。
「哼。最低層。」
「……少爺,您的表情好過分。」
「過來坐。」
「欸?我可以坐您身邊嗎?」
「地上。」
「……」
「坐黑手黨旁邊。」
「……」黑手黨——少爺的愛犬,一隻有嚴重老人臉,憨憨呆呆,嘴邊肉下垂耷拉,但據說是比她還值錢的純種藏獒犬。她不明白,這種好像把獅子的鬃毛偷拔下來,安插在自己臉邊玩COSPLAY的狗憑什麼比她值錢。

「蹲好。」
「……」
「手。」
「……」遞上爪兒。
「叫。」
「嗷嗷汪汪喵喵嗚。」
「乖。」他屈尊降貴地彎身摸摸她的腦袋瓜,勾脣輕道,「藏獒一輩子只認一個主人,所以妳要向牠學習,從今天起,妳跟黑手黨一樣,這輩子只能認我這個主人,你們都是屬於我的東西,妳的一切都是我的,從頭髮到腳趾,包括妳將來找的男人,生的娃娃也是屬於我的,聽清楚了嗎?」
「聽是聽清楚了,可是……」
「什麼?」
「少爺,我現在只有六歲半,這種十八禁的挑逗問題等我到了十八歲,您再提醒我好不好?我怕我會忘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