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on1.jpg  

喜歡網遊小說的粉絲們,

千萬不可錯過這本由陳漢玲老師跨刀插畫的《偷心任務1》
精采試讀在下面,快點開繼續閱讀吧!


 

楔子

 

 

 

「哇~好棒,這次出了好多新的遊戲。」

沫小翼站便利商店的遊戲貨架前,興奮地來回看著上面數十盒最新上市的少女戀愛遊戲。

那一張張充滿帥哥的遊戲封面,再配上光看就能觸動少女心的標題……看得她的雙眼都要變成愛心了!

對於喜愛少女戀愛遊戲的沫小翼來說,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打開電腦,和遊戲中那些帥氣而迷人的角色相會,然後用自己滿滿的愛攻陷他們,達成最棒的happy ending。

每次聽到遊戲角色們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對她說「我喜歡妳」、「請妳和我永遠在一起吧」這樣的臺詞,沫小翼就會忍不住用手捂住臉,臥倒在客廳的地板上,愉快地來回打滾。

「唔……光明王子好帥!可是這個馴獸師學長也好棒!啊,還有那個……怎麼辦、怎麼辦……我究竟該選哪個才好呢?討厭,為什麼我的零用錢那麼少!」

手捧一堆遊戲光碟,沫小翼還在糾結不知道選哪個,驀地,她的肩膀被人重重地拍了一下。

沫小翼一怔,困惑地轉過頭。

隨即她看到了一個穿著店員制服的大叔。

由於沫小翼每個星期都會來這家店報到,所以這兒的店員都認識她。

至於這個大叔,據說他有個和沫小翼一樣大的女兒,也很喜歡戀愛遊戲。為了更加瞭解女兒的喜好,他私下和沫小翼討論了不少遊戲,兩個人也因此成為朋友。

「啊啊,怎麼又是你啊,大叔……」她的笑臉在看到大叔的瞬間消失了。

沫小翼揮了揮手中的遊戲光碟,抱怨道:「在我那麼幸福的時候,你不要突然出現好不好?美好的畫面都被你打破了啦。」

「妹妹別這樣嘛,叔叔可是特地給妳留了一份『愛的福利』呢!」

「大叔留給我『愛的福利』?為什麼我只感覺到一陣驚悚?」

「哎哎,不跟妳貧嘴了。」大叔說著,從圍裙裡掏出一張彩券,遞給了沫小翼。「喏,這個送給妳。」

「過期的彩票?」

「不是啦。這是一張遊戲樂園門票。我一共有兩張,一張給我可愛的女兒了,還有一張就送給妳吧。」

「嗯?《戀愛世紀》的限量門票?」

掃了眼彩券上加粗的字樣,沫小翼疑惑地再次看向大叔。

「那是什麼?」

「這是一款最新的線上虛擬戀愛遊戲哦!只要戴上遊戲樂園的頭盔,玩家的意識就可以進入《戀愛世紀》這個遊戲中,然後和裡面的角色談一場無比真實的戀愛。不過現在還在試運營期,所以宣傳比較少,樂園門票也是限量發售。嗯……妳等等。」

想起了什麼,大叔忽然掉頭往員工休息室的方向走。

過了大約一分鐘,他抱著一捆捲起來的海報跑了過來,在沫小翼面前一點點翻開。

巨型海報上,有十幾個穿著制服的美少年,那一張張如花般燦爛的笑容,只看一眼,沫小翼就無法將目光從上面挪開了。

 

想要體驗一段浪漫的虛擬校園愛情嗎?

《戀愛世紀REVOLUTION ON LINE》,會是妳最浪漫的邂逅!

 

海報的最下方,只寫著兩行字,卻簡單明瞭。

沫小翼忍不住地幻想進入遊戲後會發生怎樣的情節,又會遇到海報上的誰。

「這款遊戲分為男生版和女生版兩個模式,以迎合不同性別的玩家。妳現在看到的這張,是女生版的宣傳海報。哈哈,還不錯吧。現在正好是暑假,妳不打算去試試嗎?」

「我……」沫小翼一動也不動地盯著海報上的美少年,許久,她才回過神,興奮地說:「我要去!明天一早就去!」

 

 

Chapter 1真實的遊戲裡,連親吻都是真實的?

 

 

 

所謂的遊戲樂園,實際是一幢商業區新建的大廈。

擁有遊戲彩券的玩家只要把票交給大廳的工作人員,確認個人資料後,就會被帶到特殊的遊戲包廂。

包廂內配有他們特別研發的遊戲機艙。

按照使用說明,玩家只要進入艙內,戴上頭盔、開啟遊戲,意識就會進入「戀愛世紀」,跟隨遊戲流程,開始一段超真實的虛擬愛情。

此時,沫小翼正平躺在遊戲機艙內。

四周靜悄悄的。

隨著上方的機殼一點一點關閉,沫小翼眼前的世界漸漸轉為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同時,原本清楚的意識也在黑暗中漸漸變得模糊。

沫小翼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閉上眼睛的,等她再次睜開眼時,周圍的世界已投入了白光的懷抱。

原本躺在遊戲艙中的她,此時卻站在一個明亮、望不見邊際的地方。

發光的數字在她的周身跳動、閃現。

在她的左側,有一面很大的、邊緣有花和藤蔓圍繞的穿衣鏡。

透過鏡子,沫小翼驚訝的發現,她頭上的遊戲頭盔不見了。

此外,她身上的衣服,更是從簡單的T恤牛仔褲,變成了遊戲中的學院制服!

粉色的領結,白色的公主袖襯衫,配上黑色百褶短裙……衣服的流線型剪裁,可以襯托出穿衣人的身材,讓鏡中的沫小翼,看上去又高又瘦。

——好棒!如果現實中,我們學校的制服也有這麼漂亮就好了!

正想著,鏡子中突然有細微的波紋出現。

沫小翼的身影在漣漪中一點點地化開,又緩緩地凝聚。

幾秒後,鏡子中浮現出一個同樣穿著制服的男生。

 

arrow
arrow

    尖端桂花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